close

文章標籤

退化性關節炎  類風濕性關節炎  UC-II  第二型膠原蛋白 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

世界各地的祖母們一直用雞湯來治療感冒,那麼幾年前科學家證實雞湯中的幾種成分的確會影響免疫系統。但是,奶奶沒有意識到的是,特別是雞的一部分還可以幫助改善關節炎的關節疼痛。

 

取自雞胸骨軟骨,UC·II是一種創新的,未變性的II型膠原蛋白專利形式,可與免疫系統協同作用,減少炎症並恢復軟骨(不同於葡萄糖胺和軟骨素,它們是健康軟骨結構中所涉及的物質) 。廣泛的研究和臨床研究表明UC·II在支持關節健康方面既安全又有效,並闡明它如何幫助人體破壞兩種類型關節炎所涉及的破壞性過程。

 

像奶奶的冷補,UC·II在廚房裡被發現

 

化學工程師Eugene Moore博士有一位8歲的女兒Anne Marie,被診斷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。她的腫脹和疼痛的關節繼續惡化,直到她20歲後的時候,她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電動輪椅上。

 

有一天,摩爾博士閱讀了關於雞膠原蛋白的一些研究,結果表明少量口服可能對類風濕性關節炎有預防作用。把他的化學工程背景工作,他去雜貨店,買了一些雞,並把他的廚房變成了一個實驗室。摩爾博士發現,與奶奶的雞湯不同,如果他煮雞肉膠原蛋白,它變得無效。因此他使用雞胸骨軟骨製定了一種'未變性'(也稱為天然或本地;未經高溫或化學處理)雞肉膠原蛋白的配方。

 

在女兒的風濕性關節炎開始好轉後,摩爾博士與他的好朋友羅傑分享了他的準備,他患有骨關節炎,如此嚴重,以至於不能再正常工作。在幾週內,羅傑也開始感覺到和運作得更好。 Anne MarieRoger都將這些結果描述為非凡 - 生活質量顯著提高,無副作用。

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kolagen/M37296099.htm

自從摩爾博士最初發現以來,許多其他研究證實了未變性II型膠原蛋白對人和動物關節健康的益處。

arrow
arrow

    kolagen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